卡冈图亚造船厂

如人在荆棘林,不动即刺不伤,妄心不起,恒处寂灭之乐,一会妄心才动,即被诸有刺伤。有心即苦。无心即乐

【凹凸collocation】皇子级三号舰雷狮号

  想起我那个只存在于脑海中的设定,恰逢前几天是 雷总的生日,就发出来了吧。

        我们可是宇宙第一的雷狮海盗团,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鶸(弱鸡)就要踩,看到机会就要上,横行霸道才是我们的本职。

       比起两个目中无人、处处喜欢凸显自己皇室身份的哥哥,雷狮更像一艘真正的海盗船,实力强大而又狡猾阴险,携带手足爪牙肆掠在公海之上,来无影去无踪,空留无数传说。雷王帝国海军谈起雷狮无不赞叹一声,雷狮有雷王风范,当然,除了他的那两个看起来和他只有七分像的哥哥。

雷王一国本土领地不多,但也位列世界强者之林,老大列强。不过嘛,比起中正平和的骑士精神,雷王帝国更喜欢自诩为剽悍的海盗。这种喜欢劫掠的职业在海上人人喊打,树敌一片,能够打的别人不能还手自然需要自己有足够的实力。

海盗肆掠于公海之中,打击敌方海上商业讲究一个效率与隐蔽,他们的舰船自然需要以少敌众、脱离补给长时间独自行动。在这种军事诉求下对于舰船的需求便是能够破坏敌国航道以及后勤等海上交通线的破交舰,长时间的发展后雷王帝国的战舰讲究打得过我的跑不赢我,跑的赢我的打不过我。这种指导思路下设计出来的军舰倒是保证了雷王帝国在公海上嚣张的资本。

不过,泥人也有三分火气,更何况各大海上霸主们。在基于一些不可说的理由,被惹恼的霸主们纷纷朝雷王帝国极其党羽宣战。霸主们在公海上打作一团,你来我往好不热闹,势必要把敌人打如历史的尘埃。霸主凭借各自的体量咬咬牙也就过的去,就是苦了霸主们的一众小弟。

小国寡民们实在没那个实力突破霸主们的海上封锁线进行贸易,平时唇齿相依的小朋友们在互相断了来往后一时间经济萧条,甚至有的还政/府破产,无奈之下为了能混口饱饭纷纷依附身边的强国。最后对彼此实力有了大致了解的霸主们在一众新收小弟们的苦苦哀求下握手言和,席卷全世界的海上战争虎头蛇尾的结束了。

打了一架后出了气的海上列强们在登格鲁公国丹尼尔号航母上签订了《凹凸公约》,公约对各国的军事实力进行严格限制,每个国家拥有有限的海军舰船总吨位,在加上对于主力舰的数量、吨位、火力等级的控制,并宣布违背公约者会被签约国群起而攻之。这种情况下还在雷王帝国船坞中刚铺下龙骨的皇子级三号舰雷狮号就遭了秧。

即使有了战争中的减员,雷王帝国拥有的吨位余额也不够建成第三艘皇子级战列舰,但是为了保证自己的战斗力,军方为了保下这位襁褓里的孩子操碎了心,图纸减负、指鹿为马、移花接木,当多年后雷狮号的秘密曝光后各国军方为之震惊,称雷王帝国军方手段之下作简直开创了各国海军之先河,让堂堂《凹凸公约》成为一纸笑谈。

还好只是铺设了龙骨,设计大改还不会有什么影响。最后改了外形、挫了火力,船生还没开始命途就舛上了天的雷狮终究是顺利的出厂下水了,虽然外形比起两个哥哥有些离经叛道,但是凭借着新式主炮,雷狮小皇子还是在军方心中独占一席之地,熊孩子无论是怎么调皮捣蛋、上房揭瓦都被无视了过去。

新生的小皇子饱受期待,备受宠爱,大皇子和二皇子就不乐意了,大家都是同一级舰船,我为帝国立过功,我为帝国流过血,为什么就他可以停在帝都海港,每天好钢好炮的伺候着,我要见局座!

才从仓库领了最新补给的雷狮从小弟口中听见两位哥哥的发言后表示:丑人多作怪,再见了您嘞,一群鶸。自己还忙着带着小弟们去调皮捣蛋,没那个时间去理会他们。

不管怎么说,帝国的熊孩子皇子总有长大成船,入编服役的一天,服役后的帝国海域外又多了一个让人头痛的海盗团。


评论
热度(2)

© 卡冈图亚造船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