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冈图亚造船厂

如人在荆棘林,不动即刺不伤,妄心不起,恒处寂灭之乐,一会妄心才动,即被诸有刺伤。有心即苦。无心即乐

凹凸collection 人物设定 金小队

格瑞

战列舰 曾为预定的海军旗舰

舰长273米  

装备三座380mm三联主炮,配备“烈斩”穿甲弹,建造国的独家技术制造的高速重弹,“所见皆可斩”能有效击穿战舰的主装装甲(削铁如泥:敌方装甲厚度不够的话被无法触发弹药的引信而过穿(削铁如泥

建造国孤悬海外,在敌人的闪电战中被占领,庞大的海军舰队毁灭殆尽。帝国高层乘坐着尚未完工的格瑞逃亡登格鲁,在登格鲁的帮助下建造完成。于是外形不可避免的带上 些登格鲁风格,比如奇葩涂装什么的(芦荟啊芦荟,你长的像格瑞,被打死)背负着报仇的重担。

 

主战(?)航母

舰长261米

登格鲁元气级二号舰,配备矢量级喷气式飞机,跨时代的黑科技机种,但由于飞行速度难以掌控经常从甲板上跌入海中而被世人低估,舰战舰攻舰爆一种飞机三种用法,也是备受外国嘲笑的地方。舰体在主战航母中偏小但是机库更小,不知道建造时发生了什么。

登格鲁金属资源匮乏,于是产能不够技术凑,金属冶炼技术出类拔萃。金在演戏中曾被友军近距离误伤过,但是只是装甲略微变形,被称为“骨骼惊奇”。

紫堂幻

护航航母

著名军火集团紫堂集团出品,型号不明。舰长206.3米,虽然是护航航母但是甲板却带有轻装甲。舰载机为斯巴达α舰战,斯巴达β舰爆,曾有过铁甲兽舰攻,但是因设计缺陷在飞过友军上空时鱼雷脱落砸中了友军的舰桥而被取消上舰资格。

凯丽

驱逐舰

舰长115.6米 配备两座166mm主炮 两座五联533毫米鱼雷发射管,搭配15KM星刃鱼雷,可单发发射也可一次性发射。月刃引擎可以快速提速,配合高效率发烟机,生存能力较强。

评论(1)
热度(5)

© 卡冈图亚造船厂 | Powered by LOFTER